起點現場 / Seivson 18 秋冬系列與 Tia Collection 聯袂發表

「裸色」、「曖昧」,令人充滿想像的女性力量和魅力

18 秋冬系列以裸色的曖昧色調貫穿主題, 表現女人獨有的神秘魅力:隱隱約約、似有非有的遐想空間。本季布花發想自 40 年代經典情色文學藝術家「John Willie」在「BiZARRE」期刊中充滿代表性的「束縛與捆綁」作品。布花的分佈,則巧妙地以 50 年代房間壁紙為手法,布花近看是捆綁的女人,遠看卻有如復古壁紙。搭配系列豐富的皮帶、頸帶等配件,一同呈現捆綁與性感的概念,強烈傳達女性獨有的吸引力。系列的服裝結構則使用了 Oversized 及不對稱手法,搭配柔和的色調,「螺絲」的細節充滿其中。此外,帶有超現實概念的「融化機械工具」圖案也使用在系列單品上。Seivson 上季的「工業風格」也在本季傳達的更加強烈。各項單品相互搭配,完整呈現本季:似裡似外的窺視感、模糊的分界線,充滿想像空間的女性力量。

本次所聯袂發佈與知名女星 李毓芬 的聯名系列 Seivson × Tia Collection,是以女力為出發點,希望顛覆大眾對傳統女裝的既定印象,並延續 Seivson 2018 秋冬系列的主題,並使用品牌秋冬元素「綑綁」來貫穿本次聯名系列,融入 李毓芬 喜愛的運動元素,設計出富有時尚態度、充滿藝術性、並且實穿好搭配的潮流款式,穿搭上街,盡情展現女性的個性態度。試圖打破女性框架的 Seivson 與 李毓芬,挑戰將極富性感意味的「睡衣外穿」,顛覆大眾對「浴袍」像是「睡衣」的既有印象。並透過多種穿法:運動浴袍搭配 Seivson 經典風衣、斗蓬式穿搭、全開式腰帶穿法等,盡情展現藏匿在女性框架下的叛逆性格。

Seivs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