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SUNDAY SOMEWHERE EYEWEAR 新品發表會

每一季都是一次旅行

湛藍天空擁有白雲點綴,慵懶愜意的在白色沙灘或綠色草皮享受音樂和美酒,只要氣氛對了,無論何時都可以開始一場派對,這就是來自澳洲的精品眼鏡品牌 SUNDAY SOMEWHERE 想傳遞的核心精神。相較於巴黎和米蘭,澳洲雪梨是個比較樸實的地方,海灘風情讓人放鬆、卻也可以很熱情,多元文化影響下讓 SUNDAY SOMEWHERE 的眼鏡相當多變。SUNDAY SOMEWHERE 的名稱由來,是創辦人 Dave Allison 最喜歡的兩個字組成:SUNDAY 是 Dave 一星期中最愛的一天,而 SOMEWHERE 則是因為 Dave 超愛旅遊,希望自己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像星期天一樣自由自在,也因此影響了 SUNDAY SOMEWHERE 的品牌形象呈現,每一季都會以一次的旅行為題來打造,而製作眼鏡得材料則是嚴選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最佳料材,例如:義大利的金屬、醋酸纖維和德國的鉸鍊等,也讓 SUNDAY SOMEWHERE 每一副眼鏡都能帶給佩戴者不一樣的風景。

SUNDAY SOMEWHERE 的生活情調在歐美也深受名人喜愛,像是 Beyonce、Cara Delevigne、Bella Hadid、Rihanna、Miley Cyrus、Lady Gaga、Liam Hemsworth等,也在他們的生活中自在並巧妙地體現出 SUNDAY SOMEWHERE 的品牌精神。

 

SUNDAY SOMEWHE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