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庶民小確幸!STAYREAL 聯手出前一丁推泡麵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出前一丁
倒入熱水就能吃

是生活不可缺少的必備品,中午懶得出去吃、半夜餓了只要打開櫃子,看見裡面有一杯泡麵,瞬間得到療癒,特別是不用狼狽不堪地撕一堆醬料包,搞得手油又髒,配料還灑出來的日清杯麵。

若是日清杯麵是一家公司,我想徵人廣告會這樣寫:「任何人都能做的超簡單工作!所需技能就是將杯麵盒蓋撕起,倒入熱水,等 3 分鐘。可在家進行、學歷、行別、性別不拘。」

這次台灣品牌 STAYREAL 與日清旗下,創立於 1968 年,今年 50 周年的出前一丁(でまえ いっちょう)推出聯名系列。概念來自清仔將冒著煙的泡麵送到STAYREAL 小鼠面前,包括 T-shirt、泡麵碗等,最特別是有 3 款出前一丁最人氣的味道,包括麻油、黑蒜油與豬骨濃湯泡麵組~出前一丁(でまえ いっちょう)的意思,外送一碗,不多說,我要來嗑泡麵了。

日期:7月20日上市
售價:泡麵(1盒6杯/3種口味),NT$349

STAYREAL×出前一丁

杯麵包裝有清仔與小鼠,還有麻油等醬料包。

我最想要這組環保餐具,NT$5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