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樂團全勤獎 ダウト「加油!台灣!」特別場十月登台

自 2010 年受邀 Megaport 大港開唱 起,參與貢寮海洋音樂祭、也曾在台北 THE WALL 與 Lagacy 開唱,2017 適逢成軍十週年,更在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以單曲〈ONE〉呼應「We are the ONE in TAIWAN」主題,8 年來沒有一次缺席,要有全勤獎真該頒給他們的視覺系勁旅 ダウト , 今年將再度來台開唱。

2006 年以主唱幸樹為中心,集結威吹(吉他手)、Hikaru(吉他手)、玲夏(貝斯手)與現任鼓手直人,且對歌迷總是貼心的視覺系搖滾樂團 (D=OUT),在近期打破紀錄完成「47都道府県対抗!国盗リ合戦!~復刻LIVE BAND TOUR~」全日本 47 都道府縣巡迴全數門票¥0的驚人成就,更進一步在今年四月,於東京 TDC HALL 舉辦巡迴最終公演「ダウト祝!11 周年記念特別公演!『東京ドーム総会』」,並將在八月參戰 BugLug 主催音樂祭「バグサミ 」,自今年二月發生花蓮震災起,ダウト成員們無不心繫這片讓他們深愛的土地,故在今年以「 加油!台灣!」為主題,將精彩的音樂與絕妙的氛圍,帶給台灣樂迷們歡笑與能量。

身處於新一波視覺系的復興浪潮,可以肯定的是,ダウト(D=OUT) 全力以赴的熱情所激盪出的音樂能量,相當值得讀者朋友作為認識視覺系樂團的起點。活動票券將在 7.21 (六) 上午 10:00 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進行販售,今年下半年唯一的視覺系公演切勿錯過。

JAPAN VISUAL CULTURE FESTIVAL!!
D=OUT CHARITY ONE MAN LIVE
「 加油!台灣!」

日期:2018.10.28 (日)
時間:開場 17:30 / 開演 18:00
場地: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
票價:預售 NT$2,000 / 現場 NT$2,200
售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
https://www.famiticket.com.tw/index.aspx
開賣時間:2018.7.21 (六) 上午 1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