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兩大人氣 KOL ALLEN & TEQUILAS 演繹 Nike Sportswear EXP-X14

運用數字和透明設計元素

在今季帶來全新鞋履 EXP-X14,鞋款運用數字和半透明設計元素,像 Nike 的歷史致敬,並找來兩大人氣 KOL 楊艾倫( Allen)及 Tequilas 一同在台北的夜晚演繹 EXP-14 鞋款。EXP 代表 Experiment, 設計師正是透過不斷試驗,將跑步文化色彩融入運動生活類鞋款中,而 X14 則代表 Nike React 科技最初的內部代號,鞋子內側的 N3546 則代表賽跑運動員 Steve Prefontaine 跑一英里最快的速度 ( 3 分 54.6 秒)。這雙鞋採用半透明材質鞋身,鞋中底採用 Nike React 科技,讓穿著者有著舒適緩震體驗,錐形鞋跟也參考 Breaking 2 運動員穿的 Nike Zook Vaporfly 4% 運動鞋。

Nike Sportswear EXP-X14
將於七月初起透過 nike.com 以及指定點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