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狂潮再臨 The BONEZ TOUR “Woke” -Extra-2018 台灣公演 9 月展開

沒有人能代替 K,我也沒有想過成為 K。但如果能讓大家感受到 K 仍然在我們身邊,我會繼續下去。

(pic : iflyer.tv ) 從 2011 年「Stand Up! Project」企劃找來 Pay Money To My Pain 的鼓手 ZAX、貝斯手 T$UYO$HI 兩人,以及 ZUZU 組成「JESSE and 」,而後加入了 RIZE 前吉他手 NAKA,於 2013 年起正式啟動「The BONEZ」,JESSE 傳承已逝好友 K 的搖滾信念,把來自 RIZE 與 P.T.P 兩個各富特色的樂團相互結合,醖釀出更為猛烈衝擊的風格,在當今樂壇中引爆震撼。The BONEZ 兼具狂放明快的氛圍與開創性的國際格局,在世界各地表演時,舞台上瘋狂的身影總在各國歌迷與共演樂手腦海裡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除了單獨公演,The BONEZ 更是各大音樂祭常客。無論在什麼樣的會場,面對什麼類型的樂迷,The BONEZ 總有辦法瞬間吸引全場目光、凝聚台下的向心力、激起內心的情緒波濤,就算初次見到他們的觀眾,也會不由自主敞開心扉,投入他們坦率直接、閃電雷鳴又轉海回天的音樂世界中。

近期發行了新專輯《Woke》,並在九月第七次登陸台灣,The BONEZ 將以更成熟狂放之姿,於舞台上撼動您骨子裡的五感神經。

「LIVE HUNTER 2018」
The BONEZ TOUR”WOKE”-EXTRA-台灣公演

日期:2018年09月09日(日)
會場:台北 THEWALL 公館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時間:18:30入場 19:00開演
票價:VIP預售票NT$2,500;普通預售票NT$1,500;VIP當日票NT$2,800;普通當日票NT$1,800(ALL STANDING / 依序號入場)

★VIP特典:
①優先入場
②觀眾與樂團全員合影(演出結束後)*請自行準備拍攝用手機
③亞巡紀念簽名PASS
④亞巡紀念托特包
門票發售:2018年7月22日(日) 中午12:00起售,KKTIX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https://goo.gl/VwN2vS)

主辦:MUZI Inc.
製作:LIVE HUNTER
協辦:樂窟音樂、GRACE LIGHT、PlanningeO
洽詢:ticket@raku-music.com

※演出當日入場順序為:VIP預售票→VIP當日票→普通預售票→普通當日票
※未按時到達會場排隊造成入場序號過號者,將不予保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