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貝克漢聯手歐尼爾推出 REEBOK 限量!形象照大兒子拍的

90年代灌籃再現

宣布與維多利亞貝克漢合作之後,大家就在想,雖然她老公是足球金童,但每次出現都是腳蹬高跟鞋,她曾說:「 我無法想像穿平底鞋的樣子,」屬於時尚優雅掛的維多利亞與運動很有距離。4 月,維多利亞 po 了張最萌身高差的照片~嗯~不是跟貝克漢,而是跟 NBA 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讓人看出些端倪,首波合作跟 1990 年代的籃球很有關係。

 

美國版《 Harpers Bazzar 》這麼形容:「維多利亞貝克漢與 Shaquille O'Neal讓人不可思議的組合。」她說一切是從 2017 年 11 月拜訪 Reebok 波士頓總部開始的,想到 1990 年代,籃球是最重要的存在,想到籃球,當然就是 Shaquille O'Neal。

這次的三方聯名系列用上黑白紅 3 色,是 VB 向來的簡約調性,以 Shaquille O'Neal 經典灌籃動作,還有從洛杉磯湖人隊退休時的背號「 34 號」,其中橙色灌籃圖案是 VB 官網獨家。整個系列於 7 月 26 日開始販售。喔!對了,主視覺是由剛從紐約休學回英國,維多利亞大兒子布魯克林操刀拍攝。

Images via Victoria Beckham IG

Reebok×VICTORIA BECKHAM The Merch Collection

販售日期: 7 月 26 日

建議售價:帽T:港幣 2,000元 / T-shirt : 港幣 1,3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