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hype 開了超市?獻給各位 2018 春夏主軸 Junk Food Love

Julia Wu 吳卓源
透過其充滿靈魂的嗓音唱出夏日午後的 chill

這是超市嗎?一踏入 新空間後不禁讓人想問,原來是為配合本次 hype 2018 春夏主題「Junk Food Love」而特別將店內設計成傳統歐式超市,
更將各種英式傳統零嘴及餅乾圖像等顏色配置
陳列出來,襯托出本季一系列服裝及配件。
從入口進入後即可看見一張斗大發票,接著進入眼簾的是超市層架和滿滿的蔬果,這些充滿趣味的視覺陳列讓人彷彿置身 90 年代老超商的感覺
,活動當天店內也特別設置出了不要對我尖叫和 Oldies Burger 兩家店的小攤販
,而當天的特別嘉賓- 
透過其充滿靈魂的嗓音唱出夏日午後的 chill。起點編輯部也與這次創意發想的主導人物-梁士華小聊了幾句:

這次的概念發想原因是?
梁士華:因為 hype 本來就很適合許多繽紛的元素,因此就聯想到許多霓虹燈光與色彩的超市與雜貨店,所以就運用像糖果的彩色包裝、棒棒糖的條紋包裝等來營造出屬於 hype 的繽紛視覺,而這次主題呈現方式也是台灣這裡特別創作出來的,所以只有台灣才看得見這樣的主題性陳列。

hype 來台灣至今有發現什麼有趣的現象?
梁士華:其實這幾年來有發現很有趣的事情,許多學生消費族群會以為 hype 是台灣本地的品牌,而在學生族群中,hype 也被稱作是「學生界的 LV」,這些現象都是因為在台灣本地有與國外非常不同的推廣手法,包括我們辦的活動與派對等,代表有成功的靠著在地化的推廣方式讓消費者認同這個品牌,這讓我們團隊都相當欣慰。

這次的超市概念整體呈現相當別出心裁,從一進門就能感受,而陳列中的各式本土小零食相信也能勾起不少人的青春歲月,走過路過不妨進去感受一下有別以往的服飾店吧。

hype Taiwan "Junk Food Love 發表會請來 Julia Wu 吳卓源 現場演唱

KEEDAN.com 發佈於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hype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