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說傳奇戰地攝影師故事 日本軍裝 HUMIS 2018年最新秋冬系列

多口袋配置為這季最大特色

說到軍裝品牌除了 外,來自東京的 ,在 2013 年由 N.Hoolywood 店鋪經理 野原敬史 和法國品牌 Nicolas Andreas Taralis 打板師 野原顕史 兩兄弟共同創立,深受美國題材影響,每一季都會探索歷史、發明家或改變世界的人為主題,將理念融入服飾,HUMIS 也注重版型的變化,把玩各種軍裝元素。2018 年秋冬主題為「 Meets Gerda 」,靈感來自傳奇戰地攝影師 Robert Capa,他的一生在戰場上成名,也在戰場上結束了他的一生,但其實 Robert Capa 本名為 Endre Enno Friedman ,而其耳熟能響的 Robert Capa 名字是為了掩飾身份所取的名字,此後一生留下許多謎團。HUMIS 2018 秋冬就以 Gerda 的故事為題,延續軍事元素,而多口袋配置為這季最大特色,單品包含長版大衣、德爾曼袖夾克、軍褲等。

HUMI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