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玩物 / 漫威 MARVEL 傳奇系列之蟻人與黃蜂女

Photo by Keedan

每個人小時候心裡都有位英雄,可能是真實存在為家庭打拚的父親,或許是躲在被窩裡偷看的漫畫,主角門那份為了正義、世界和平奮鬥的義氣,夥伴們生死與共的友情,讓人好嚮往。

《鋼鐵人》、《蜘蛛人》、《雷神索爾》,這些出自美國最大漫畫出版社— 的英雄並非所向無敵,如同本次主角《蟻人與黃蜂女》。男主角史考特朗恩為了重回女兒身邊,願意穿上讓自己縮小的蟻人戰衣,成為第二代的蟻人,黃蜂女則為了尋找相信還活著的母親而拚鬥,我想這就是 MARVEL 英雄的魅力,跟你我同樣糾結於愛情親情友情還有金錢。

孩之寶推出的 Avengers Marvel Legends Series 6 吋人偶的《蟻人與黃蜂女》,外盒是 MARVEL 向來的吊卡設計,當我小心翼翼先拆開蟻人包裝之後,這麼說好了,我仿若見到 Paul Rudd,就是蟻人 Scott Lang 本人。包括體態與用上新列印技術的長相,還有那不屑的表情,擬真度算是高,盔甲刻意設計成螞蟻頭部、活動式腰帶,整體塗裝還不錯。

更讓人驚奇的黃蜂女,也就是 Evangeline Lilly,光是配件就比蟻人多了(蟻人哭哭)頭手都能夠替換,連翅膀都有收起與展來兩個配件,盔甲也是黃蜂頭設計。還有就是我很在乎的體態,黃蜂女可謂凹凸有致,雙目炯炯有神,包括腰部、腿部曲線都有做出動作女主角該有的線條,不過,黃蜂女的妝其實再年輕時尚些更吸引。實際把玩蟻人與黃蜂女 6 吋人偶,可動關節靈活度夠而且很穩,把黃蜂女展開的翅膀裝上後,不會東倒西歪。

孩之寶

復仇者聯盟 Legends 6″ 蟻俠與黃蜂女
售價:NT$9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