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水原希子 Kiko 自創品牌 OK 台北快閃店一覽

敬請期待本站與水原希子和水原佑果的專訪

今日也特別為了本次 台北快閃店來到台北,起點編輯部也與水原希子進行了一段專訪,請持續鎖定本站日後專訪。本次的 OK 台北快閃店將日本最受歡迎的家居系列都帶來了,有拖鞋、毛巾、睡衣、寢具等,上面都有讓人少女心爆發的圖樣,像是藍天白雲、彩虹、蝴蝶、花朵等,每一款圖案都是帶領女孩們進入充滿快樂世界的途徑。水原希子也為了這次的 OK 快閃店,精心設計了台北限定 T-Shirt ,以今年流行趨勢中的亮眼紫色搭配上清爽的白色 LOGO 呈現。

OK 快閃台北店

活動日期:2018 年 8 月 1 日(三)至 8 月 15 日(六)
活動地點:信義新光三越 A11 1F

水原希子簽名合照會

活動日期:2018 年 8 月 5 日
活動時間:14:00 – 17:30
持 8/1 至 8/5 期間購買之 OK 商品,滿以下金額的發票即可有機會於活動當天與水原希子互動,不限人數至活動結束為止。
滿 NT$ 1,500 即可有機會與水原希子合照一張
滿 NT$ 3,500 即可有機會與水原希子合照一張+簽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