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轉化 JOJO-MANA PROJECT 新式草履

來自京都祇園擁有百年歷史的鞋履名店「ない藤」,為了讓傳統的草履更適合現在人接受甚至於日常生活著用,因此延伸出名為「JOJO」的品牌造成年輕族群甚至國外消費者的喜愛。

JOJO 為將立足於日本的傳統工藝往世界發聲,依代表内藤誠治所提出「讓足履體驗豐富生活」的提案,提別將日式傳統的草履重生轉化,成為 MANA PROJECT 新式草履。此款新式草履結合現代沙灘涼鞋的曲線,過去塑膠涼鞋為人詬病的夾腳部分,JoJo 特別在此部位選擇嬰兒奶嘴階級的乳膠製程,除增加舒適度就算久穿也不會感覺負擔,鞋底採用了輪胎製作的 SBR 材質與 EVA 中底增加耐磨度與緩震回饋,而一般涼鞋因材質較硬長期著用對腳背造成的負擔,在草履「花緒」的這個部位使用高延展性的潛水布舒緩對於腳背的負擔,軟木塞鞋墊除可消除異味,天然的素材也可大幅降低皮膚的排斥性。而 JOJO 也受到熊谷隆志的選貨店 BIOTOP 的重視精選於店內販售,帶著日本製的驕傲,以及不斷研發的新式草履,JOJO MANA PROJECT 將繼續開創獨特的足履體驗。

JOJO Naitou Official Fan Page
JoJo – Mana Project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