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Ionism Blood, Sweat & Tears Series

點水穿石為題的暗黑意念,用跳色點綴造型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Blood, Sweat & Tears Series
點水穿石為題的暗黑意念,用跳色點綴造型

一直以來皆以摩登且具街頭樣貌的輪廓呈現之設計品牌 Ionism,新的一季以「點水穿石(Blood, Sweat & Tears)」為題,而在本季 Ionism 用上許多亮眼的 Neon 色來點綴單品細節,像是之前頗受好評的寬褲在這一季銀來了新樣貌,透過融合裙子線條,創作出新型態的片裙寬短褲;而街頭魂十足的連帽背心則是將跳色織帶設計於前後,形成獨特的立體感;本季將其 Logo 棒球帽改以防水材質製作,更適合本地氣候配戴。看膩了整體暗黑風格穿搭嗎,可以試試在一身黑的造型中加入些微 Neon 色,簡單就讓色調更有層次。

TAPED SHORT HOODIES NT$ 1,780
OVERSIZE TEES NT$ 1,080
OVERSIZE SHORTS NT$ 2,580
BASEBALL CAPS NT$ 1,380

Ionism Boutiqu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