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揉洛城與倫敦的滑板風味:來看英國滑板品牌 Yardsale 新片

片頭配樂扭融了J-pop音樂製作人角松敏生的〈Way To The Shore〉,緩慢帶入倫敦滑板人在街滑過程中,締生與大都會的親密氛圍。

 

五年前,來自英國南倫敦的滑板人 Daniel Kreitem 原本在西區柯芬園的 Size 運動用品店打工,對於一成不變的工作及令人毫無靈感的店內產品感到生厭。正當他有志無處可伸而覺得一籌莫展時,倫敦老字號滑板店Slam City Skates(以下簡稱 SCS)提供給他一個工作機會,Kreitem 不但一口答應接下這身兼店員與拍攝滑板影片的工作,同時也燃起他一直以來想創立品牌之念並開始在自家臥室及熟稔設計軟體的親戚家著手 Yardsale 的圖形和字樣設計。

幾乎同時間進行地,Kreitem 花了整整一年時間拍攝及剪接出 Yardsale 的首支滑板影片《LDN–LAX》,也是其品牌最初的風格雛形:一個跨越及結合洛杉磯與倫敦城市氛圍的滑板品牌;不僅獲得倫敦眾多滑板人的正面迴響,也引起 SCS 與他計畫品牌合夥的興趣。起初 Kreitem 打算藉 SCS 之力及板店影響力來寄賣自己想設計的服飾,無奈的是他並不認同他們與新興獨立品牌的合作方案,於是毅然地結束這段短暫的合作關係。從 Yardsale 草創時期就參與其中的好友 Curtis Pearl 後來也成為品牌的夥伴,兩人時不時的就上 ebay 拍賣網尋找一般人覺得過時的東西來激發靈感,並且揪團隊一起去洛杉磯玩板及拍攝影片,而他們的設計靈光也同樣深受八零及九零年代的流行文化影響。生活的一切成為他們拚湊 Yardsale 品牌的風格基底,廣獲英國滑板與街頭潮流好評之外,也被喻為是繼Palace 品牌的後起之秀。

Yardsa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