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這雙聯名款好低調 Superga×Highsnobiety 2750

低調奢華的麂皮帆布鞋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低調穩重的一雙

持續關注著街頭潮流的人,《Highsnobiety》絕對是每天必 check 的網站。2017 年《Business of Fashion》做了一篇關於潮流網站的報導,內容這麼寫著:「潮流與時尚品牌完全瞭解《Highsnobiety》與《Hypebeast》觸及對象之廣,讀者對這些網站有著高度信任。2016年 Gucci 與《Highsnobiety》合作,藉著塗鴉藝術家 Trevor Andrew 將讀者引導致網站的 Lookbook,第一個禮拜就有超過100萬次點閱。

2005年由 David Fischer 創立一個名為《Highsnobiety》的部落格開始,2010 年推出雙季刊,類似電商的「What Drops Now」,還有多媒體創意公司 Highsnobiety+ 等。

這次則與義大利帆布鞋品牌Superga推出系列,用上經典的 2750 鞋型,刷毛麂皮結合帆布鞋身,從哪裡可以看出聯名?!答案就在皮革「鞋墊」,印著 Superga 與 Highsnobiety 字樣 logo,鞋側則有電繡手寫字體的的”Classic of our own”。真的非常低調,不過,這就是潮流該有的態度。

建議售價:粉紅色NT$3,480、米色NT$3,280

Superg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