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呆子的軍事穿搭 The Nerdys 2018 秋冬第三波形象

以 MONTAGE 為題 利用大量複製營造軍隊視覺感

創立於 2013 年的 The NERDYS,品牌名稱就以書呆子為命名,強調以最舒適的方式,呈現最真實的自己,看似簡單的設計,卻藏匿著許多細節,雖然品牌僅創立短短五年,但童心玩味的剪裁總給人印象深刻。說到 The NERDYS,你不能不知道其品牌設計師阿久津誠治就是 EFILEVOL 的前創意總監,在 EFILEVOL 品牌十週年時,選擇創立新品牌 The NERDYS,在呆板的氛圍中帶率性、不拘泥於特別衣著的形式,營造慵懶寬鬆的休閒感。最新釋出的 2018 秋冬第三波 LOOKBOOK,以「 MONTAGE (合成)」為題,使用蒙太奇的拼貼方式,設計師將模特兒重複複製,營造出有如閱兵、軍隊的視覺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mYG2svndm3/

本季最吸引人的是,在設計中加入了軍事元素,例如加入拼接設計至 70.80 年代義大利軍用雪用罩衫,寬鬆的版型以及禦寒用的連帽設計,最大特色為繩子綁帶的衣結設計;或者將 60 年代德軍醫療用長版圍裙,保留立領的設計變奏成正反面皆可穿的長版襯衫,可以當作外套或是 onepiece,更增添搭配上的玩味。

THE NERDY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