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隋棠 TONY 夫妻首合體! 拎著 TUMI 2018 秋冬新包追極光

行李箱是放閃好道具

是哪個品牌請得動隋棠與老公 Tony 合體站台?「我在美國上班的第一個包就是這個品牌,一直用到現在,我常很疑惑:『為什麼都用不壞?』」讓 Tony 如此長情的就是美國箱包品牌 ,一旁主持人曲愛玲打趣說:「可以給 Max 當傳家之寶,」Tony 大笑說:「我買一個新的給他。」
2018 秋冬 TUMI 以北歐的斯堪地那維亞為靈感,黑色、海軍藍、酒紅色,數位雲彩印花,叢林迷彩,更重要是機能。以 Tahoe 系列為例,耐用的聚酯纖維融合尼龍材質,底部還有能夠收納的雨罩,像這幾天的驟雨就不用擔心。

出門旅遊,當然是男生負責扛,TUMI 至今最輕巧的 Latitude 行李箱,用上 SRPP 材質,雙經雙緯特殊工法,就是細看行李箱上的類似編織圖紋,強調更為輕巧耐用。而且啊!男生們請注意,請筆記 Tony 的示愛小心機,隋棠這麼說:「我每次出國打開行李箱,都有張 Tony 寫的小紙條,雖然只是『 I love you 』簡單字句,但很窩心。」問 Tony 是個浪漫的人嗎?「Not Really」,Ton y說:「我只是試著提醒她重要節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