蟄伏許久的電子風暴一觸即發 DJ GROUND《高度控制》正式發表

孕育無數華語經典音樂的重要廠牌滾石唱片,在 2016 年激起全新的化學變化,資深唱片人葉雲甫與 DJ Mykal a.k.a.林哲儀攜手成立全新電子音樂品牌「」,揭露了華語電音界的全新樂章。而過去榮獲 2011 DMC 台灣季軍與 2015 Red Bull Thre3 Styl3 台灣區亞軍,並曾與 Skrillex、Blasterjaxx、Kaskase 等優秀音樂人共演,超過十年的音樂底蘊透過 EP《高度控制 / Highly Control》,DJ GROUND 將帶來有別 Trap 到 DubStep,更加侵蝕人心的混種 BASS MUSIC。

《高度控制 / Highly Control》展現 DJ GROUND 於音樂製作的另番視野,首波主打〈Miss DJ〉找來地下最燙饒舌歌手 Savage.M/馬克、Sowut 李松樺、JAYRoll 組成” 完全調侃輸出聯盟 “,以顛覆傳統的 Trap 風格,製作出極淺顯易懂,小心玻璃碎滿地的打臉狂曲;〈Children Riot〉回首每個人被強迫學習的過程,縱使反抗成功,卻可能隨著年紀增長而懊悔不已,這樣矛盾與後悔的陰影,幻化為內心暴動的節奏,歌如其名,正是 DJ GROUND 希望大家不斷去反思人性的創作元素,帶有直球對決色彩的〈Firebomb〉,與流露暗黑氛圍的〈Mandarin〉,曲序間巧妙的串聯,共譜成今夏最為奔放的電氣狂舞。

此回應 EP 推出,DJ GROUND 於 17 日台北、31 日台中及 9 月 1 日高雄,特舉行《高度控制》夜襲巡迴,醉心於小光放歌風格的舞客們,請小心這場即將襲捲而來的混種風暴。

DJ GROUND 高度控制“ Just Control It ! ” 夜襲巡迴 

8/17 台北場: OMNI
8/25 昆明場:Space Plus
8/31 台中場: 18 Taichung
9/1 高雄場: Cocco & Co. / Kaohsiung

ROKON 滾石電音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