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口腹之欲! PUMA SELECT 2018AW 聯手三大潮牌

時尚能滿足口腹之欲?!相信大部分人會打上問號,不過,對於喜歡穿著、著迷潮流的人的答案會是肯定的。 為了買到一件心愛單品,寧願每天省吃儉用。不過,今天並非討論那麼哲學的話題,而是 這次發表的三大聯名系列,其中最主要的合作就是以 FOOD Life 為靈感,來自曾經跟六叔余文樂主演的《春嬌救志明》推出聯名,中國插畫家童雲的自創品牌 TYAKASHA,TY 就是童雲的縮寫。發想自 PUMA 發源地德國的香腸,中國的小籠包,還有 PIZZA 上灑的滿滿餡料。

還有與俄羅斯品牌 OUTLAW Moscow 的合作,花卉刺繡、斯拉夫文字,對比的黑白紅色,鮮豔拼接色塊,類似拳擊戰袍,很有戰鬥民族風格。再來就是與個人愛牌,韓國設計師 ,運用大量色塊拼接,看似一件連帽T,其實是一件短版連帽背心,再加上一件運動衫,融合童趣玩心。

PUMA SELECT
PUMA×Outlaw Mosco、PUMA×TYAKASHA,已經發售。
PUMA×ADER ERRO,9/1 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