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蛻變與重生 plain-me 13 週年暨敦南直營旗艦店 REnew

首推女裝系列,不分男女能有更多元風格選擇

13 年前,台灣選貨店 落腳台北東區成立第一間實體門市,13 年後 plain-me 由內而外重新蛻變,以嶄新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一舉擴大原址至三倍大面積,REnew 後的敦南旗艦店以清新綠色系為主色調,寬敞的空間搭配台灣建物常用的鷹架、浪板、角鋼等營造出不同主題區塊,獨特的規劃了洗手台與保養品牆區、半開放眼鏡展示區等都是希望讓前來的顧客有不同的驚喜與體驗。除了既有的服裝選物及 COP 自製系列外,今年更推出自製女裝,品牌選取類型也同時跟進,以自身喜愛古著的觀點,增加了古著選物的提案以及台灣女裝設計品牌 if&n。除了女裝與古著全新展開外,plain-me 也持續引進更多的 life style 與保養品牌,如台灣禮拜文具房文具、日本男性保養品牌 BULK HOMME、瑞典全天然品牌 TANGENTGC 及美國手機配件 PopSockets 等,讓喜愛 plain-me 的顧客,不分男女有多元的品味風格選擇。

plain-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