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The New 247 Women Luxe

24小時7天的舒適與從容自信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The New 247 Women Luxe
24小時7天的舒適與從容

如果妳也是個崇尚自在、簡約的人,又厭倦了時下流行那寬厚卻不順腳的老爹鞋,同有九〇年代復古輪廓的寬大鞋型卻兼具舒適度的 The New 247 Women Luxe 一定能擄獲妳的心。

自 New Balance 247 推出以來,即是以彰顯品牌百年累積的精湛工藝,又能同時應對時下生活風格為目標。為了方便女性輕鬆穿梭在都市生活中的各個場合,New Balance 247 以簡約流線且輕量的鞋身設計,讓雙腳能長時間保持著高度舒適感,這也呼應著「247」的字面上的精神——一雙24小時7天皆能著用的完美鞋款。

全新推出的 Women Luxe The New 247 不同以往的高彩度配色,以更優雅、柔和的灰色、牙白等中性色調展現女性的知性與從容;鞋身採用了皮革與麂皮質感堆疊層次,同時以白色框線強調了鞋側的N字 logo,呼應都會女性ㄡ俐落與獨立個性;與鞋面接縫一體的襪套式設計除了更易於穿脫,也減輕了腳背在行走間的束縛感,讓妳無論是在日常、運動、上班或是任何半正式場合,皆能率性又自在地邁開步伐。

New Balance The New 247 Women Luxe

建議售價 NT$ 3,650
上市時間9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