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上班族也能擁有舒適穿著體驗 FitFlop 秋冬女鞋發表會

Walk to Work

工作佔據一天大多數的時間,不論外出見客戶或是城市中移動,總希望可以穿著一雙兼具舒適功能與品味的鞋履,讓妳輕盈的踩著每一個步伐。而英國鞋履品牌 FitFlop,其創始人 Marcia Kilgore 本身就是位成功且忙碌的女企業家,為了讓跟她一樣忙碌的女性能夠「一邊走路,一邊運動」,針對中底有著多項研發專利,讓女性不再為了美麗而犧牲舒適。FitFlop 又有行動塑身鞋之稱,由專業醫療學者及鞋類工業設計師共同研發,厚底的中底隱藏著輕量的 Anatomicush 人體工學彈力中底,並針對腳板不同的施力點給於不同的密度設計,能吸收衝擊力,更人分散腳底壓力,帶來更舒適的穿著體驗。

最新 2018 秋冬系列,以 Work to Walk 為主題,延續品牌強調的舒適主張,有別於品牌以往涼鞋主打的形象,這次設計出多款適合冬天著用的包鞋,像是 Serene 穆勒鞋、樂福鞋、長筒靴、以及輕旅行運動鞋等,加入了大量的綴飾在鞋面上,像是碎鑽、寶石、珍珠及鎖鏈等流行元素,想為上班挑選一雙適合的鞋履,FitFlop 給你舒適前衛的時尚選擇。 

FitFlop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