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重現 90 年代《雙峰》復古風格 H&M Studio 2018 A/W 展示會

的時尚支線 「 H&M Studio 」由專屬團隊設計出時尚且引人注目的限定限量系列,為服飾注入重點主題及當代流行風格。全新 2018 秋冬系列,以 90 年代美國導演 David Lynch 的經典影集雙峰 (Twin Peaks)為靈感,系列作品混搭女性柔美設計及寬鬆男友風的中性單品,以及 50 年代千鳥紋、格紋等細節,揉合未來與懷舊的激情衝突,從方頭靴到學院開襟毛衣,粗獷布邊丹寧至極度幹練套裝,皮革機車夾克與綁帶領襯衫,為這個秋冬帶來新墨色慾望刺激,又能多樣摩登風格搭配。

而秋冬男裝系列則打造經典學院風,重新演繹常春藤學院風,並受當代設計及龐克文化影響,如復古連帽牛仔釦大衣、大學字母套頭毛衣、以及滾邊針織背心等,運用材質來做變化,像是運動太空棉毛料製成的栓扣英式軍用大衣、結合蘇格蘭格紋的羽絨外套,戴上一頂菱格紋毛帽化身為城市男孩。

H & M

販售時間: 9 月 6 日
販售地點: H&M 微風松高店及網路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