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光影與花朵營造反叛美學 NUMBER (N)INE 2018 FW

黑色依舊是配色焦點

「 number nine、number nine、number nine … 」The Beatles 在 1968 年發行的《 Revolution 9 》,反覆唱著這句歌詞,這就是曾由宮下貴裕主理的潮流品牌 的品牌名稱靈感。 自 1996 年成立以來,承襲著 90 年代 ROCK & GRUNGE 風格,宮下貴裕將熱愛的音樂元素與服裝緊密的連結在一起,像是 The Beatles 成員 George 或是 Nivana 主唱 Kurt Cobain 都是宮下貴裕的創作繆思。

最新發佈的 2018 秋冬系列,延續以往的「頹廢」以及「反派」搖滾美學,以昏暗的光影與綻放的花朵營造神秘的氛圍,黑暗中讓主題若隱若現,透過合身的剪裁和音樂主體的印花元素,呈現放浪不羈感,單品包含了印花 TEE、風衣、夾克等款式,而黑色依舊是配色的焦點。

number (n)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