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棉花糖女孩快來!渡邊直美主理 PUNYUS 台北期間限定店

渡邊直美穿的是台灣限定的小籠包 T。

那英有首名為 «白天不懂夜的黑» 是這麼唱的:「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日本紅星渡邊直美肯定很想如此改歌詞:「瘦子永遠不懂胖女孩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這也是她與 WEGO 合作自創品牌 PUNYUS 的原因,「每次逛街不是先看款式,而是先看尺寸,我很喜歡時尚但很討厭試穿,因為沒有自己的尺寸,不能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那種痛苦是瘦女孩無法瞭解的。」

渡邊直美鐵粉 李亞哲 說上衣和包包都是剛剛買的戰利品,「從綜藝節目認識渡邊直美,最愛她穿著的用色。」

從 PUNYUS 2014 年成立至今的廣告就能看出渡邊直美認為:「棉花糖女孩不是只能非黑即深色,紅橙黃綠藍靛紫,喜歡什麼顏色就穿什麼顏色,無論胖瘦都能打扮得漂漂亮亮。」PUNYUS 的尺寸從 free size 到 6L,胖女孩身型大,其實肩寬不會改變太多,必須注意的事腰部,坐下來彎腰不能很癟,以牛仔褲為例,會特別重視臀部長度,不是要刻意隱藏,而是藉由細節的調整,讓胖女孩也能展現自信美。PUNYUS 圖案走可愛搞笑路線,當然少不了吃貨渡邊直美愛的荷包蛋、熱狗,還有台灣限定的小籠包,「我試著畫滷肉飯,但不可愛,下次我要挑戰臭豆腐。」

Photo _ Whosdandan

PUNYUS 台北期間限定店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新天地 A11 一樓
時間:即日起至 9/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