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要開心笑!PALLADIUM 聯手 SMILEY 推親子笑臉靴

原本是輪胎工廠的,二次大戰之後為了消耗過多橡膠與帆布,將飛機輪胎的注膠技術應用製鞋底,1947年推出第一雙軍靴Pampa ,受到法國軍隊喜愛,一體成型橡膠鞋頭、輪胎大底與帆布鞋身,製造方式至今沒變過。這次再度與元祖繪文字SMILEY推出聯名笑臉鞋,SMILEY笑臉首度是在1960年代晚期的《法蘭西晚報》,再以這個笑臉為基礎,設計出各式各樣的繪文字。

這次的聯名靴同樣是PALLDIUM經典的Pampa Boots與PALLAPHOENIX鞋型。PALLAPHOENIX款用的是技纖維面料,還加上拉鍊,穿脫更為輕鬆,至於Pampa Boots則是用上10盎司純棉帆布。皆有黑黃兩色,鞋舌有SMILEY與PALLADIUM字樣,鞋側、內裡都有笑臉圖案,最可愛的是出了概念是mini me的童鞋。雖然一直穿親子裝這件事有點呆,不過這笑臉靴,還挺可以的。

PALLADIUM X SMILEY Z,NT$2,680(Adults)、NT$2,180(Kids)
PAMPA SMILEY FEST,NT$2,980(Adults)、NT$2,580、2,280(Kid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