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Kasing Lung x T9G Labubu Rangeas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驚人的跨界聯乘登場

首位榮獲比利時出版社插畫大獎的華人繪本作家 Kasing Lung,於台北進行的首次創舉 – Kasing's The Monsters Store 期間限定店,目前正於設計師玩具界掀起高度的討論。甫結束 BTS 北京國際潮流玩具展的 Kasing 也在今日釋出巨型的聯名企劃,與知名設計師 T9G 推出結合兩方代表角色 Labubu 與 Rangeas 的「Labubu Rangeas」。值得一提的是 Rangeas 的粉綠色澤,其實來自過去擔任 UT x KAWS、T9G、WDW、SILAS CG 製作的動畫師 MOGraphixx. 構思,也成為 Rangeas 系譜最具代表性的配色之一。高達 13 寸 (33 公分) 的巨型尺寸,作為家中的擺設亦相當合適。此聯乘將於 9/12 日 18:30 採抽籤方式進場購買,並同時發放抽籤號碼手環,19:00 依籤號順序進場購買。喜愛家昇與 T9G 的讀者朋友切勿錯過。

建議售價 NT$ 6,200

Kasing's The Monsters St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