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公園 八張照片帶你看懂 KITH PARK 2018 系列

台灣品牌出現在裡頭有發現嗎?

如果有人說今年 今年展示超多聯名,那他可能還剛認識這牌子不久,為什麼呢?讓我們慢慢解說。這是 KITH 第三年舉辦時裝秀,第一年 KITH LAND 與 25 個品牌攜手,第二年 KITH SPORT 由球星 LeBron James、Scottie Pippen 兩人吸引球迷注目,KITH 一直以來都擅長話題的營造,他們的東西設計不用複雜,只要消費者之間引起共鳴就成功了,今年以 KITH PARK 為名展開時裝週,現在就推開大門探索公園裡的那些有趣地方。

KITH PARK 今年的主題相當明朗,分為四大系列:KITH 秋冬與合作、KITH x 、KITH x Greg Lauren、KITH x ,透過場景的呼應能清楚設計風格走向,Tommy Hilfiger 的學院派、Greg Lauren 粗曠古感以及 Versace 代表的華麗,但相較於前兩年大量的品牌攜手,今年可以說名單精簡且將主力放在這三個系列之中。三者與 KITH 的淵源都相當有趣,Tommy Hilfiger 是 Ronnie Fieg 多年好友,甚至幫他婚禮伴郎設計禮服;Greg Lauren 是 Ronnie Fieg 欣賞的設計師之一;最後 Versace 是透過他們的鞋履類負責人 Salehe Bembury 牽線,曾是 Yeezy 設計團隊的他而今成為時裝與街頭間的橋梁。

而這次發表會上有很多亮點,有人注意到小賈與他未婚妻的出現,有人關注今年有哪些單位加入,也有人覬覦後台的 KITH x adidas Futurecraft 4D Mid,而我們看到台灣品牌也躍上國際,以機能為重並對特殊零件、面料相當有研究的 ,旗下 fourdii 配件支線在 KITH PARK 秀上亮相,背心、各種大小肩包、腰包可以自由組裝,配合當日攜帶的 3C 產品(手機、平板、遊戲機)大小而定,幻想無機體與有機體結合的賽博格。

除了 4dimension 外,像是擔任造型師 Eugene Tong 也有著台灣背景,當然雙方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說到「合作」,Ronnie Fieg 告訴 Highsnobiety 說他並不喜歡聯名(collabs)這個詞彙,更喜歡用合作(partnerships)來表達彼此對等的關係,就是這樣的心態讓越來越多品牌願意一起創作,甚至讓 KITH 製造話題來帶起聲勢。

pic via:Madame Figaro

KITH PARK Look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