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不再眼神死!黏黏怪物研究所聯名 socks appeal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穿上舒服又療癒

現在人生活真的很忙碌,家庭工作兩頭燒,雖然有些人說所謂的「小確幸」是阻礙追求更高目標的自我安慰詞句,不過,必須承認「小確幸」的確能帶給人們一時半刻的微笑,例如一雙襪子、例如一個可愛的角色。

來自,與 IKEA、Nike 等皆有合作的 Sticky Monster Lab(黏黏怪物研究所)就是如此,線條簡單,幾乎沒有表情,每個角色都還有著不完美的特質,明明是跑者卻很不會跑,一天到晚眼神死,肢體殘缺、內心孤僻,總是覺得生活不順利,創作團隊這麼詮釋:「每隻怪物都連結著我們的情緒。」看似缺陷卻是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模樣,一則則小故事或許荒誕不羈、或許疏離、或許冷漠,停下來想想,這不就是身邊你我他,暗黑卻很接地氣。

這次Sticky Monster Lab不只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開設以運動為主題,直至2020年東京奧運會有10個運動項目的快閃店。更與包括 GD、Super Junior 都愛穿,全部韓國製造的同鄉襪子品牌 socks appeal推出聯名系列。從毫無表情的花生人,到變身成漢堡、薯條的小怪物,鳳梨還被切片,出其不意地出現在襪子某個角落,也許只有自己看得到,還是很療癒。

Photo _Whosdandan

沙發選物獨賣
socks appeal×Sticky Monster Lab
NT$380

黏黏怪物研究所的華山快閃店,概念是SML SPORT,首站台灣主題就是棒球。

黏黏怪物華山快閃店有不少讓人驚呼超可愛的周邊商品,期間限定至10/4。

這 5 雙 socks appeal 與 Sticky Monster Lab 的聯名襪,Keedan.com 要送給你,請鎖定 @Keedan_mag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