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感滿載 倉石一樹 x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Kazuki” 台灣上架速報

各種鎖扣及多口袋的運用

稍早在陳冠希搶先在 instagram 曝光後,由 與日本潮流鬼才合作的 「 」系列在台灣正式登場。這次聯名的為 旗下主打都市機能的支線 Black Series,將機能服飾與時尚設計共冶一爐倉石一樹以不退流行的極簡設計風格,替許多日本品牌操刀設計,也曾與 a bathing ape、adidas Originals 和 fregment 等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是日本有實力的街頭服飾設計師。

倉石ㄧ樹 x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Kazuki 「 Kazuki 」

早在前幾週陳冠希在 instagram 曝光、由潮流鬼才 #倉石一樹 親自操刀的 #KAZUKI 系列,台灣販售消息正式曝光。The North Face Taiwan #THENORTHFACE #KazukiKuraishi

KEEDAN.com 发布于 2018 年 9 月 12 日 周三


秉持著 Urban Exploration 的 Shelter 精神,在面對城市多變的氣候,能提供絕佳的防護。結合 The North Face 指標性的科技用料,集結多種性能於一身: Gore-Tex 透氣防水防風設計、Primaloft 保暖功能再配上 Pertex 輕巧柔軟、防風、透氣排汗的面料,KAZUKI 系列第一彈共推出 14 件男裝,包含 3 款外套、3 款不同設計的上衣及 1 款長褲。值得一提的 DryVent 外套為本次的重點款式,只要取出口袋裡長帶,然後捲折外套就能夠像袋子一樣方便攜帶。而第二彈將會在 2018 年 10 月 25 日於亞洲指定店鋪上架。

「 機能性的設計難免會令人覺得難以搭配,我希望讓每一件作品在任何人身上都能輕鬆駕馭。」—— 倉石ㄧ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