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今年秋冬來點「螢光色」 BEAMS 2018AW 展示會

來台五年的日本老牌選物店 ,以獨特的選品眼光,擁有多種風格的原創支線品牌,這回在信義誠品店舉辦了 2018 秋冬展示會,展示了日系秋冬潮流趨勢,另外也有台灣才有的限定系列。BEAMS 公關 ANN 說「 BEAMS 旗下支線有許多都是由員工設計出自己想要穿的衣服。」因此每個品牌皆有不同的個性與風格,也有極高的原創性。本季 BEAMS 主題為「 North Identity 」以 1990 年代至 2000 年代期間,生於英國北部的曼徹斯特及利物浦工人階級的街頭造型為啟發,呈現英倫風格的四大主題:傳統、運動、工裝及軍事等方向,將這些單品賦予 BEAMS 的樂趣與機能性詮釋。

色彩上也能看到大膽粉紅、亮黃、鮮橘、檸檬綠等螢光色點綴,增加了整個造型的亮眼度。而今年秋冬延續了前年的「拼接」風格,像是 needles 將整件海軍毛呢外套重新 remake 組合,另外也有一系列拼布棒球外套以及包飾。而為了迎接   20 週年,與 Gregory 合作,以 BEAMS BOY 最常使用的顏色最為組合,推出一系列聯名包款,將在 BEAMS TAIWAN 可以購買得到。

BEAM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