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元素的時髦服飾 日本雜誌《POPEYE》打造 UNDERCOVER 企劃

靈感來自導演布里克的電影《2001:太空漫遊》

近日因為與 Nike React Element 87 而備受關注的 ,這回在日本雜誌最新 10 月號刊中,為 UNDERCOVER 2018 秋冬系列打造了特別企劃,靈感來自導演 史丹利·庫柏力克 執導的《2001:太空漫遊》,將天馬行空的「太空」元素注入到單品中。由長谷川昭雄負責造型,白川青史擔當攝影,而為了更貼合主題,也特意找來工業感氛圍的場景拍攝,穿上猶如太空人的白色 parka、3M 反光外套、長版西裝外套以及印有 ORDER&DISORDER 字樣的雨靴和 Nike React Element 87。

在 UNDERCOVER 2018 年秋冬秀場上,模特大多都穿上了雨鞋走秀,此系列雨鞋不僅延續高橋盾擅長的印花設計外,更結合他偏愛的戶外鞋款 Duck Boots (獵鴨靴)的外型設計,讓本來具備防雨功能的雨鞋再增添一種戶外的機能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