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回顧 / 危險系性感女聲 Dua Lipa 演唱會嗨翻 TICC

甫於今年攜手 Playboi Carti、A$AP Ferg、Kaytranada 與 Nick Young、Marcelo Vieira 等運動明星,演繹了 90 年代 Billboard 金曲〈Keep Pushin〉歌詞,為 adidas Originals「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系列延伸全新的意義,危險系性感女聲 Dua Lipa 在座無虛席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帶來「DUA LIPA LIVE IN TAIPEI」專場,直至最後一排樂迷都站起來隨著音樂擺動身軀,或許也成為 TICC 另一項的新紀錄。

身為當代樂壇最具指標的女聲之一,Dua Lipa 在亞巡的最終場台灣,不僅以豐富層次的 LED 螢幕與諸多大型舞台道具增加欣賞的視覺感,結合多位舞者的 full band 演出,自〈Blow Your Mind〉作為開場,以一襲充滿義國風采的方巾披身,幾乎每首歌曲都帶來 TICC 滿員的大合唱,此舉也讓 Dua Lipa 感到特別驚喜,直呼「台北的大家真的是太棒了。」除有和酷玩樂團主唱合力創作的柔情金曲〈Homesick〉,本回也首度揭露了與知名製作人 Diplo 及 Mark Ronson 合作最新性感舞曲〈Electricity〉的現場演出,可說是獻給台灣歌迷最大的禮物。

身為繼 Adele 後首位奪下英國金榜冠軍,並成為首次獲得五項全英音樂獎提名的女歌手,集結魅惑與危險的中毒魅力,Dua Lipa 將繼續於世界樂壇上掀起波瀾。

set list @ DUA LIPA LIVE IN TAIPEI

01.Blow Your Mind(Mwah)
02.Dreams/No Lie
03.My Love
04.Lost In Your Light
05.High
06.Garden
07.Be The One
08.Thinking Bout You
09.New Love
10.Genesis
11.One Kiss
12.Scared to Be Lonely
13.Homesick
14.No Goodbyes
15.Electricity
16.Hotter Than Hell
17.Begging

EN1.IDGAF
EN2.New Rules

Dua Lipa Official Fan Page

Live Nation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pic :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