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流行開便利店! Cartier 東京期間限定便利店 カルチエ

現在從街頭到高端時尚,流行開便利店! 繼之前藤原浩的 CONVENI,現在輪到珠寶品牌 Cartier。說到Cartier,大家最先反應就是「奢華品牌」,而便利店,則是一般老百姓的好夥伴,生活一切所需都能在便利店解決,在便利店能花多少錢?便利店能有多浮誇?可以說是目前最「貴」的便利商店就在東京表參道,因為是 Cartier 開的。

前不久跟一位潮流品牌公關聊天,他說現在宣傳愈來愈難做,每天抓頭就在想如何吸引到消費者注意,現在品牌最有效的招式是開期間限定店。如同這次 Cartier 為了2018 秋季新作 JUSTE UN CLOU,強調能夠日常配戴,而在生活裡最日常的存在就是便利店了,就有了這間位於表參道的限定便利店 “カルチエ”。

講是便利店,但畢竟是Cartier開設的,包括與赤坂名店 TAKAZAWA 主廚高澤義明合作的可樂餅(599~748日幣)、壽司(369~542日幣),白金台 Tirpse 元主廚、甜點主廚庄司夏子等等的合作,高級紅色 BETJEMAN&BARTON 首次推出罐裝紅茶等,咖啡牛奶 900 日幣,還有 5,400~10,800 日幣的杯麵。這麼說好了,無論在這間便利商店花多少錢,都應該是眾人能在 Cartier 買到最便宜的物品了吧。

Photo Via:WWD JAPAN、Fashionsnap.com

Cartier 限定便利店 カルチエ
時間:9月21日至9月30日
地點:
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5-16-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