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Who is Hu ? adidas 聯手 Pharrell 全新 SOLARHU 系列實鞋曝光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穿上它!回家跑步吧

跑步、跑步已經是一門生活顯學,正如《KEEDAN》總編輯 Sam Deng 在起點品物專欄裡寫的這麼一句話:「首先,請你回家,去跑步。」當然,並非每個人都如同 9月16日才在柏林馬拉松以 2 小時 1 分 39 秒創下新的世界紀錄的肯亞神級名將 Eliud Kipchoge,不過,跑步確實有益身心,在回家跑步之前,請先選雙好看且適合自己的鞋。

鋪陳這麼久,就是要來講講 adidas 與 Pharrell Williams 第二次合作實際能運動的系列(去年首度推出網球系列),這次的跑鞋 SOLARHU。以Solar Hu Glide為基礎,靈感來自體內快肌纖維優於白種人與黃種人,爆發、持續力都更強,因此孕育許多長短跑名將的非洲跑步文化。透過跑步,許多非洲運動員徹底改善自己的生活,對於他們而言,跑步是一種希望。SOLARHU擷取象徵希望的東非色彩鮮明圖騰,以及金色、紫色、酒紅色等當地旗幟常用配色。色塊拼接鞋身有簽名式的 ”HU”字樣,使用adidas最強緩震科技 BOOST 中底與 Contienental 馬牌橡膠大底,強調舒適腳感。

Photo _ whosdandan

上市時間 :9 月 25 日

SOLARHU一大特色就是多色塊、材質拼接,腳踝同樣有Hu圖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