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山本海人擦出火花 DC SHOES 全新都市支線 「 DCBA 」誕生

具有街頭文化背景的兩個品牌結合

成立於 1994 年的滑板鞋品牌 ,今年秋天,推出全新支線「DCBA」,並且找來日本品牌 SONS OF THE CHEESE 的設計師山本海人監製。以美式街頭風格而著稱的 SON OF THE CHEESE ,主理人山本海人曾在 18 歲到美國留學,深受美國西海岸自由的生活態度影響。DCBA 品牌命名來自將 ABCD 倒轉著唸,有著反向思考的意味在,山本海人希望做出各種人都可以穿的滑板服飾,以美式滑板風格為創作主調,加入玩味的細節等,展現更為都市和成熟的 Streetwear ,單品包含 MA-1 、衛衣、羊毛上衣、鞋履及包帽等,除此之外,即日起至 10 月 1 日也會在原宿 Ron Herman 千駄谷店開設期間限定店。

via Mastered

DCBA by SONS OF THE CHEE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