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復古 FRUITION 推出美食節目「 水果女孩聖代夜」

90 年代當紅的星期天小點心

「 聖代 Sundae」名字來自 Sunday 星期天,在 90 年代的美國為火紅的星期天小點心。迎接 4 週年的此刻,球鞋選貨店 找來台灣獨立影像團隊 Four Star Daydream Channel 合作,推出「水果女孩聖代夜」節目,教你做最 Kiang 的水果女孩聖代。靈感來自品牌名稱 FRUITION,字源來自水果 FRUIT,重現 80. 90 年代美國週末家庭美食節目,虛擬主廚 Uncle Buckley 巴克禮叔叔親自示範及嚴選食材,藉由劇情式的復古畫面與 Kiang 動畫特效,傳遞 FRUITION 的中心價值「 We Select the Best For You!」

FRUITION

9/28 至 10/28 期間,至 FRUITION 消費滿 NT$4,000,
即可獲贈 Fruition Girl 四週年紀念仿牛皮紙手拿包一只,數量有限。

延伸閱讀:起點聊聊 / 幫一件 T-shirt 架網站、寫故事、拍形象的 FourStarDaydream 到底在想什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