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書包將在台販售 土屋鞄製造所台北店鋪開幕

以職人精神將皮革工藝發揮到極致

至今成立超過 50 年的土屋鞄製造所,致力打造出舒適耐用的皮革製品,將皮革工藝發揮到極致,現在你在台灣也能親自感受土屋鞄製造所散發的皮革魅力,將在今年 10 月於中山區開設海外第一家店,為了迎接這次的開幕,未曾在海外販售的「大人書包」也會在店內進行限定販售以及 Clarte 女包系列。Clarte 系列以女性使用者為考量,打造讓人每天都想使用的皮革包,使用歐洲小牛原皮加工而成,表面不規則的觸感也能讓使用者享受皮革豐富的表情,此系列包括:曲形手提托特包、隨身旅行袋、手提托特包、流蘇拉鍊長夾等。「 大人書包」由職人將製作小學生包的技藝設計出大人版本,使用義大利皮革,緩衝背墊提高舒適度,側邊的拉鍊大口袋便於拿取時常用的錢包及鑰匙,而專為商業人士考量,設計出能裝載 A4 文件與 13 吋筆電等收納空間,本次共有 Otona Randsel 001 wide 及 Otona Randsel 002 wild 兩種款式,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店裡實際試背,背上大人的書包。

土屋鞄製造所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81
營業時間:1 pm-8 pm

大人書包
販售時間:2018 年 10 月 14 日 2 pm 開始販售
建議售價:$29,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