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聲優偶像再臨 三森鈴子首次海外專場 12 月 LEGACY 展開

曾經來台 3 次,2014 年以個人名義出席台北舉辦的「Animax Musix Taiwan 2014」,2015 年 4 月以「μ's」成員的身分出席了「Lantis Festival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站」,2016 年 5 月以個人名義於台北舉辦首次的海外粉絲見面會,身為日本超人氣全能型聲優、偶像歌手,三森鈴子將在今年的尾聲,於台北華山 LEGACY 舉行三森鈴子 5th Anniversary LIVE「five tones」in 台灣,屆時將掀起全新的動漫熱潮。

今年甫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最多可遊玩角色的劈砍類家用主機遊戲」的《無雙OROCHI蛇魔3》獻唱主題曲〈革命のマスカレード(革命的化妝舞會)〉的三森鈴子,過去以《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作為聲優出道,除了出道作品外,其他代表作還有《元氣少女緣結神》(桃園奈奈生)、《LoveLive!》、《東京喰種》與《數碼寶貝劇場版》等。另外也以歌手身份發行許多暢銷單曲、專輯,2016 年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以亮麗的外型與清亮的聲線,帶來極具個人特色魅力又充滿爆發渲染力的 LIVE 演出,三森鈴子也特別對台灣歌迷喊話,表示:「即將首次來到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能來到讓我很安心又最喜歡的台灣,真的非常開心,也很期待可以見到大家,演唱會大家一定要來喔 !」

MIMORI SUZUKO 5 th Anniversary LIVE 「five tones」in台灣

演出時間:2018/12/16 (日) 13:00 入場 / 14:00 開演
演出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票價:NT$2500
售票系統:tixCraft 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媒體協力:WAKUWAKU JAPAN
三森鈴子歷年專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