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 Stevie Wonder & Nujabes 同場演出 傳奇嘻哈音樂人 Kero One 本週來襲

闊別六年,Kero One 終於再次回到台北 The Wall 舉辦他的亞洲巡迴,以及慶祝 15 周年的音樂旅程。為了慶祝他重返台北表演,Kero One 特別邀請他的朋友 Julia Wu 、甫發行單曲的 Formo Sir、以及來自 beats and friends 的秋波 qiūbō、 Conehead 錐頭,與宣布緊急參戰的老莫,共同參與這場音樂盛會。

Kero One 從小受到滑板文化影響,選擇了一個較少亞裔人口的嘻哈文化出發,2005年發行首張黑膠專輯Windmills Of The Soul,遊走 Jazz Hip Hop 與 Mellow Hip Hop 之間的獨到韻味,讓Kero One 一砲而紅,能唱也能饒舌外,甚至編曲也一手包辦,成為極少數能一手包辦所有製作項目的亞裔音樂人。因優異的音樂表現,受到韓國主流注意後,便廣泛與 Park Kyung、Epik High、Dynamic Duo、Pe2ny、MYK 等音樂人、團體合作,Mellow Hip Hop 的部分則與 Anan Ryoko、Sam Ock 等人合作。

綜觀十五年的音樂生涯,對於想認識 Kero One 的讀者,第一首推薦入門無非為In All the Wrong Places,舒服且爵士的聲線以及饒舌,副歌段落加上 Jacqueline Marie 的歌聲,非常適合作為認識 Kero One 的起點。

而應本回 Kero One 訪台,包括龍虎門最紅的女歌手 Julia Wu 吳卓源、前陣子才在 Kero One 廠牌 Plug Label 釋出單曲的 Formo Sir、台灣近期活躍於 beatmaker 場合的靈魂人物 conehead 錐頭、曾任 Deca joins 演唱會開場嘉賓,作品收錄於派樂黛最新合輯《H4-至聖先師 Golden Teacher》中的秋波 qiūbō,以及近期與小個重新演繹〈撥接〉的老莫 ILL MO,眾星拱月的黃金陣容,期待喜愛音樂的讀者一起享受這個美好的夜晚。

Kero One (LA) w/ Special Guest Julia Wu 吳卓源 
日期|2018 / 10 / 12(五)
時間|18:30 入場 / 19:00 開演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700元 / 現場900元
連結|https://goo.gl/JFX6Do (FamiPort 上的 KKTIX 也可購買)
表演者| Kero One、 Julia Wu 吳卓源、 Formo Sir、 秋波qiūbōConehead 錐頭老莫 ILL M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