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Isaac 台北專場 with 雷擎 十月的浪漫由他們開啓

今年被世界知名服裝大廠 Levi's 相中作為品牌代言,與獨立勁旅 D.A.N 於東京的共演宣告完售,提到來自南倫敦的好聲音,除在舞台上化身為 King Krule 的 Archy Marshall,身為備受矚目的 R&B 新生代,Jamie Isaac 將在本週傳遞來自倫敦的浪漫柔情。

自七歲就開始彈琴,獎學金保送進入了音樂學校,Jamie Isaac 一路專研了四年的古典音樂與三年的爵士樂,並在徬徨之時受到阿姨的啟蒙接觸 R&B,從 13 歲開始就跟南倫敦的音樂天才們玩在一起。作為這群現代英倫新聲的一員,Jamie Isaac 的音樂自然地揉合了 R&B、靈魂、爵士,並將一切旋律立基於鋼琴的底蘊,再輕添電子節拍與合音、薩克斯風與點點鼓聲。纖細又慵懶,裡頭有緩慢度日的時間感,以及一個人獨處沈思後的跌宕。早熟少年的情深款款,倫敦風景的細雨點點,全都包藏在 Jamie Isaac 譜寫的旋律之中。近期推出了第二張專輯《(04:30) Idler》的 Jamie 表示:「我的音樂一定不會是那種你會在派對上放的歌曲。它是你一個人靜靜地用耳機聽著的東西。這張新作品我希望它是一張帶著你神遊的專輯– 離開你的座位、移動,然後旅行。我希望這些歌曲可以跟著你坐巴士、上地鐵、或是晃蕩在城市裡。」

在這美好的一夜,Jamie Isaac 將協同來自台北的創作人,兩組才子,分別孕育自兩座不一樣的城市,骨子都是迷離慵懶。想像初秋時節,眾人相會於水岸邊,夜晚剛啟,我們可以預見一場浪漫在那夜裡蜿蜒開來。

Jamie Isaac 台北專場 with 雷擎 
X 雙好 秋天浪漫鉅獻

時期/2019 年 10 月 11 日

時間/晚間 20:00-22:00

地點/PIPE LIVE HOUSE

單人預購/ NT980
雙人套票/ NT1800
單人套票/ NT1200 (含精美海報一張)
現場單人/ NT1080

* 退票限活動開演前十天,若需退票請 email 至
sorryifofftopic@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