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KEEDAN 編輯 CHOU 之釣蝦服

台客+機能混搭出的不只是釣蝦場穿搭

KEEDAN SNAP
起點日著 / KEEDAN 編輯 CHOU 之釣蝦服

享,大概是編輯們天性,無論分享最近注意的新鮮事,亦或是關注已久的人物、話題,隔著電腦螢幕你大概可以嗅出這位編輯喜愛的領域,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編輯離開辦公室,不為人之的一面。因為曾拜讀釣蝦如同追女仔,讓筆者興起對這項休閒運動的興趣,經過朋友帶入門後開始慢慢發現釣蝦的博大精深,開始懂得蝦們愛吃什麼、習慣待在哪、何時該釣起、何時又該放手,且還要集利器、經驗、運氣於一身,不過身為 KEEDAN 編輯,釣蝦場穿搭自然是不能忘的重點,即便釣的蝦沒人多,至少穿的要比別人帥,記憶中節目《康熙來了》主持人談到,釣蝦場穿著不能過於浮誇,卻同時又要跳脫大眾,才能吸引目光,一起來看電腦關機後,編輯的起點日著。

T: midnight
P: shrimp fishing
O: hang out

一套可以穿去上班,並且下班後能直接前往釣蝦場的穿著,我想大概就是「台客+機能」,多口袋背心可收納小配件,像是沒用到的線組、浮標,8 個口帶給你零活運用,背後從軍裝 C-1 背心啟發的綁式結構,在池邊坐上三小時背部也不感悶熱,再者 褲款後方裙片可拆下後,加裝背帶成為側背包,長度夠長足以放入解壓縮前的釣竿,一身的裝扮輕鬆包辦一組釣具的收納,就像賽柏格幻想,釣具透過口袋媒介與人體結合。接著是台客部分,或許就跟 8+9 一樣社會對這樣的文化一概給予負評,但想想歐洲的足球暴徒都能撼動時尚大牌,台灣在地文化卻被貼上標籤,起初筆者也跟大眾一樣擔心釣蝦場的惹是生非,直到接觸後才發現釣客是群能耐心等待且心思細膩的人們,沒有這些性格是無法釣起蝦的,大膽圖案的國民領襯衫是致敬台客們的灑脫,幻想身處電影《艋舺》華西街追逐的橋段,腳上的 adidas Originals PROPHERE 更象徵 90 年代的街頭風範,獨特中底輪廓同時也扮演吸引目光的要角。台客+機能混搭出的不只是釣蝦場穿搭,也是綜合念舊與帥度後的一次嘗試。

Top: Elhaus
Tank:
Pants: Guerrilla Group
Shoes: adidas Originals PROPHER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mes Huang(@staygold10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本地品牌 wisdom 背心與印尼 elhaus 襯衫
科幻功能風格代表 Guerrilla Group 早期作品
adidas Originals PROPHERE 四款新色之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