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旅行保養裝備 BEDWIN&THE HEARTBREAKERS x BULK HOMME

女生旅行或是外出會有化妝包,男生雖然不用化妝,但應該也要有個保養及整理儀容的小包,讓自己能隨時保持絕佳狀態。由日本設計師渡辺真史主理的 & THE HEARTBREAKERS 就與男性保養品牌 BULK HOMME 合作,以「旅程 Journey」為概念打造旅行用包。擅長融合英倫紳士文化以及美式街頭元素的 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因為主理人對搖滾音樂的喜愛,所以能常在單品看到英倫輕搖滾的設計風格。這回以柔軟的毛皮及刷毛為材質,放入針對男性外出旅遊所需的 基本保養系列,金屬拉鍊搭配讓人感到溫暖的刷毛材質,十足的對比感,共有米色、迷彩、黑色及豹紋四種款式。

BULK HOMME x 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

內容包含 BULK HOMME THE STARTER KIT、THE FACE WASH 潔顏霜 25g、
THE TONER 化妝水 50ml、THE LOTION 乳液 25g 及迷你起泡網。

建議售價:NT$3,00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販售時間:2019 年 1 月 上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