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匯聚偶像與搖滾的全新能量 PASSCODE 專場前特別對談

同時匯聚「偶像」與「搖滾」的雙重能量,現由南菜生、高嶋楓、今田夢菜、大上陽奈子組成,出自大阪的重音系偶像團體 PassCode,今日於三創 Clapper Studio,以吉他手 KENT、Yoichi、貝斯手 Toshihiro 以及鼓手 MFS 的 Kid'z 的 full band 陣容,帶來「Taking you out TONIGHT! Tour 2018」的巡迴台灣站。演出前團員特別與編輯部進行對談,相隔去年大港開唱已經一年多,言談中可以感覺到團員們對台北場的期待,也更希望透過海外專輯Ex Libris 》,讓更多樂迷認識這個人氣急遽上升的魅力團體。

PassCode

高嶋 楓、南 菜生、今田 夢菜、大上 陽奈子

首先想請問 Yuna 吼腔的秘訣以及保養的方式,這次Taking you out〉單曲 Takashima 也開始嘗試吼腔,心得如何呢。

今田 夢菜(以下簡稱 Yuna):沒有什麼太特別的秘訣與保養,重點應該是從心而唱。

高嶋 楓(以下簡稱 Takashima) 之前其實在別的單曲有嘗試過,只是Taking you out〉算是第一次完整在錄音室以后吼腔完成演唱,之前還上 google 尋找練習的方式,感想的話很好玩,說不定之後 Minami Ogami 也可以試試喔。(笑)

近期巡迴有無印象深刻的部分與讀者分享。

南 菜生(以下簡稱 Minami) :  最近正在進行 Taking you out TONIGHT! Tour 2018 的巡迴,每個都道府的樂迷反應都不太一樣,所以滿期待這次台北的樂迷會是什麼樣。

大上 陽奈子(以下簡稱 Ogami)印象最深刻應該是在金澤的時候,那是我們第二次聚辦演唱會的地方,場地非常的大,然而當晚歌迷的熱情甚至大過東京與大阪,甚至有許多外地的歌迷前來共襄盛舉,讓我們相當驚喜。

Taking you out〉單曲同時與電玩遊戲《Asphalt 9 : Legends》合作,團員們有無近期喜愛的電玩、動漫作品。

Minami : 講到電玩跟動漫最熱衷的是 Takashima 吧。(笑)

Takashima之前有玩《Hollow Knight(虛空騎士)》,我很喜歡動作與音樂類型的遊戲,動漫部分最近看的比較少,不過一直喜歡 GIRLS und PANZER(少女與戰車)》。

想請問團員們喜愛的服裝品牌,秋冬最想推薦給女性讀者的單品。

Minami大家都很喜歡 Dr.Martens,連工作人員後來都受影響也跟著穿。

Staff 男對不起我這次沒有穿。(全員大笑)

OgamiDr.Martens 感覺很可愛,在表演時也很方便,雖然有人覺得看起來很笨重,不過穿久其實滿習慣的。

Yuna冬天的話感覺要推薦暖一點的單品呢。

Ogami我覺得毛茸茸的圍巾很適合女性讀者。

inami或者是那種蘇格蘭格子的圍巾,也很適合服裝搭配。

萬聖節快要到了,團員今年有無想扮演的角色。

Minami今年萬聖節還在巡迴期間,所以應該沒辦法多做打扮,不過去年大家扮成女僕殭屍相當好玩。

手機裡常聽的音樂人或團體可否與我們分享。

Minami我很喜歡吉卜力的動畫作品神隱少女》裡的千尋,所以手機常聽久石讓的作品。

Takashima 最近會找比較多大阪的樂團來聽,像是 Hump Back 之類的。

Ogami很喜歡酸欠少女さユり。剛剛才知道最近她來也是在這裡舉辦專場,可以在同一個地方表演好開心。

Yuna最近常聽的是 WANIMA

最後請與我們分享Ex Libris PassCode專輯,以及演唱會給樂迷們的訊息。

MinamiEx Libris PassCode》收錄了我們從地下時期到主流出道,精選的諸多作品,可以說讓海外樂迷可以一次完整認識我們的創作軌跡,以及 PassCode 是個什麼樣的團體,所以很推薦大家聽看看喔。

Ogami已經有大概一年半沒有與台灣的歌迷見面,上次我們感受了台灣樂迷超越日本的熱情,用盡全力的應援讓我們相當感動,所以很希望早點來此與樂迷同樂,期待看到晚上大家的滿足離開的喜悅,也希望 PassCode 可以常來台灣。

Set List @ PassCode Taking You Out Tonight Tour Taipei
2018.10.14 三創 Clapper Studio

01.Tonight
02.ONE STEP BEYOND
03.Scarlet Night
04.Never Sleep Again
05.Nextage
06.Taking you out
07.TRACE
08.Same to you

09.bite the bullet
10.Voice
11.NINJA BOMBER
12.TRICKSTER
13.Insanity
14.Club Kids Never Die
15.Ray
16.MISS UNLIMITED

Ex libris PassCode

PassCode
2018/10/4
01.AXIS
02.TRACE
03.MISS UNLIMITED
04.Toxic
05.NINJA BOMBER
06.Voice
07.Club Kids Never Die
08.Cry Out
09.ONE STEP BEYOND
10.bite the bullet
11.Never Sleep Again
12.Insanity
13.UNTILL THE DAWN
14.激動プログレッシブ
15.Ray

PassCode tour 2018 -Taiwan-

時間:2018.10.13 (六)
OPEN 17:30 / START 18:00
​*實際開場開演時間可能視當日情況調整請知悉

地點: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5 樓 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售票資訊:
預售:1500 NTD
當日卷:1800 NTD
購票連結:https://bit.ly/2Nw9ZcZ

主辦單位:FunFull entertainment、iTONY、WE-B、日本
活動相關洽詢方式:FunFull entertainment (楊先生) tamasaburou02@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