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冽強悍 Mammut Inspired by Eiger 最新「Urbaneering 」系列

有著 156 年歷史的瑞士戶外品牌 MAMMUT,以低調強悍的品牌性格,挑戰 Urban Outdoor 既有的城市休閒定義,從 Mountaineering 類別中最高規 Eiger Extreme 艾格系列,進化推出 Urbaneering 系列服飾。為了確保消費者在氣候不定的城市中,依然可以受到機能服飾的保護,在邁向頂規城市系列完全體「Delta X」的最後里程,今年年秋冬, 捨棄了春夏「Inspired by Engadin」休閒風格,以「Inspired by Eiger」為設計概念,將經過 Mammut Pro Team 運動員測試過的高規艾格系列材料與技術,應用在城市生活服飾,並賦予艾格峰般的冷冽強悍設計,開發專屬的元件。 Inspired by Eiger 包括品牌著名的橘藍配色,所設計的專屬橘藍防水貼條,以及拉鍊頭、袖扣等細節,以頂規高山服飾成本,投入在城市系列研發,堅持 MAMMUT 一貫的強悍作風。

MAMMU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