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監製 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 10 月推出

自美國物理學家和寶麗萊創始人 Edwin Land 於 1948 年推出第一台拍立得 Polaroid 95,至今不論是 Lomography 的 Lomo'Instant 系列, Leica 跟進市場的 Sofort,發揚拍立得拍攝風格的米原康正,甚至酷愛拍立得的 Uniqlo UT 創意總監 Nigo,於 2012 年推出 IMPOSSIBLE SX-70 限定相機與彩色底片,在相片與數位之間取得巧妙的平衡,拍立得已成為不分老幼皆適宜的隨身相機。

90 年代起 ​ 推出了第一台 Instax Camera 相機,1998 至今已銷售突破 3000 萬台,並延伸出 wide、mini 與 square 三種系譜,instax SHARE 也提供透過程式結合智慧型手機,將照片輸出成拍立得照片的功能。在本次攜手美國樂壇天后 Taylor Swift 推出 SQ6 Taylor Swift Edition,泰勒絲特別選擇 instax SQUARE SQ6 機型, 在簡潔的機身以 2017 年發行專輯《Reputation》設計為基底,注入黑金的新聞字體印刷,並在機背留下​泰勒絲的簽名字樣。

同時推出 instax SQUARE 方形底片為使用使用增添一分趣味,instax SQUARE SQ6 可提供的拍攝樂趣如下:
自動模式:按下快門的時候,可啟動相機內建自動曝光調整功能,相機將會偵測環境光源,自動調整成合適的快門速度或開啟閃光燈,即使在昏暗的室內,也能夠拍出清晰的照片。
自拍模式:自動調整成最適合自拍的焦距與亮度。
近拍模式:最短可以拍攝 30 公分近距離照片。
風景模式:可拍攝至少 2 公尺以上遠距離照片。
雙重曝光:按下快門兩次,就可以在同一張底片相紙上製造疊影效果。
曝光調整:調整拍攝明暗度。
閃光濾鏡:改變照片色彩效果。

應本回 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 Taylor Swift Edition 聯乘拍立得將於 2018 年 10 月 20 日推出,10 月12 日至 10 月 25 日,泰勒絲將於東京 FUJIFILM SQUARE 舉行「Now or never. Gallery」,展示一系列的拍立得作品,適逢 Taylor Swift's Reputation Stadium Tour 正火熱展開,演唱會期間也將設置 instax 的特別攤位,協助樂迷進行體驗。

對自己而言可以很快的拿到拍攝照片,那種在掌心的存在感,以及方便簽名或作畫,將當下時間的凝結回憶以獨特的方式保存著,這也是使用拍立得帶來的最大樂趣。

更多內容亦可參考 Fujifilm 聯乘特別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