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傳遞微品牌美好世代 時間標記正式進駐台灣鐘錶市場

由五位旅居歐美的鐘錶部落客匯聚的營運團隊「時間標記」,為讓台灣消費者能有機會接觸到更多新品牌,特別與十個頗具新意的新創微品牌,達成代理合作協議,將會在未來的 12 個月裡,接續引進台灣鐘錶市場,率先於本月登場的 Mr. Jones Watches 與 UNDONE,其豐沛的創意與變化性,希冀帶給台灣消費者,話題、刺激、感動的新購錶時代。

趣味+原創+大膽+創新=Mr. Jones Watches

Mr. Jones Watches 品牌總部設立在倫敦泰晤士河畔,創立僅短短數年,被歐洲鐘錶藏家,盛讚為充滿藝術奇想的鐘錶古柯鹼,足可鑒品牌豐沛不凡的創新力。多年來 Mr. Jones Watches 設計團隊與歐洲知名藝術家,共同鑽研機械跳時結構與創新可能,巧妙運用音樂、藝術、流行、次文化元素,使錶款越發展現奔放的設計靈魂,如果你喜歡 one day one watch,更喜歡與眾不同的大膽,請務必嘗試來自倫敦 Mr. Jones Watches 的創新風味。

Mr.Jones Watches Number Cruncher

Mr. Jones Watches 時間怪獸系列,在藝術家的繪稿中,以童話色彩與漫畫筆觸,對比寫實線條,呈現出遠眺聚焦的視覺張力。在設計師的巧筆下,攻擊倫敦的摩天巨獸,呈現出可愛感十足的卡通意趣,怪獸張牙舞爪的「吞時」,經過肚子裡的綠色胃液消化「為分」,透過明度與彩度的分層效果,展現前景、背景與面盤主人翁的視覺景深,更顯錶款面盤立體感。

高級製錶靈魂無限蔓延 – UNDONE

對於腕錶每一個鐘錶愛好者,總是能有換上哪些部分會更美的想法,所謂客製化 ID 的服務,也順應時代的腳步而生。發源於香港的 UNDONE,創辦人 Michael Young 自 15 歲擁有首隻手工錶後,就一直鑽研,成為亞洲古董錶界知名的修理和改裝專家,擁有錶帶修復魔術師的封號,倚靠曾經在 50~80年代,累積出的深厚組裝實力,觸發品牌在品質、價格、細節與上萬種變化可能的軟硬實力,錶殼、錶圈、面盤、指針、時刻、錶背,全部都可獨立選擇 ID 製程,甚至 Logo 也可輕易客製,整個網站可變化出上萬種的客製風格,令 UNDONE 不僅風靡日本,更反攻歐洲市場,更屢屢跨界知名服飾品牌,成為站在流行尖端的客製化鐘錶品牌。

在現場也特別展示了 2017 年為之轟動,UNDONE 協同 ATMOS 與 SBTG 的三方聯乘 Nike Air Force 1 與 UNDONE AQUA 潛水錶,除融合 STBG 的經典迷彩,採用美國軍用物料 Cerakote 製作的錶身,亦增加視覺上的存在感,大型盒裝套組讓整個合作的收藏性大幅提升。

延續經典的設計,加上高貴不貴的價位設定,帶有創意的 Mr. Jones Watches 與完全客製化的 UNDONE,將為日常的搭配,帶來更多活性的可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