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 注意!BTS 世巡亞洲首站獻台灣 12 / 8、9 唱好唱滿

甫奪下 2018 全美音樂獎 Favorite Social Artist 最受歡迎社群網站藝人,並於 7 月領軍 SBS SUPER CONCERT 帶來驚艷全場的演出,「世界彈」 日前在 SNS 釋出讓阿米們興奮不已的訊息,「LOVE YOUR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將追加亞洲巡迴場次,不僅將前往香港、曼谷等地開唱,台灣也將成為世界巡迴亞洲場的第一站。

由金碩珍 (Jin)、閔玧其 (SUGA)、鄭號錫 (J-Hope)、金南俊 (RM)、朴智旻 (Jimin)、金泰亨 (V) 與田柾國 (Jung Kook) 所組成的七人男子團體 – 防彈少年團,於 2013 年出道至今,在短短的五年時間內以與年輕世代共鳴度極高的音樂及表演征服全球,創下許多 KPOP 新紀錄,並持續刷新,被歌迷暱稱為「世界彈」。今年推出的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Tear'》賣破 175 萬張,成為韓國 Gaon Chart 排行榜首張獲得百萬專輯認證的專輯,銷售成績屢創紀錄之餘,更被美國《TIME》選為「在網路上最具影響力的 25 組名人」之一,是首組連續兩年入榜的韓國藝人。形象正面的 BTS 更破天荒的受邀至聯合國發表演說,為同世代的孩童與年輕人發聲,以流利的英文呼籲全球年輕人要愛自己,勵志的內容引起廣大迴響。

從首爾起跑的防彈少年團 (BTS) 世界巡迴演唱會,九月起在美國與加拿大包括洛杉磯與紐約等共 7 個城市持續發燒,成為首組在北美展開體育場規模巡演的韓國團體,去年在台北林口體育館一連兩場演出,讓許多歌迷遺憾未能參與,今年規劃台灣場特別選擇可容納兩萬人以上的桃園國際棒球場。演唱會舞台規模升級外,不但內容更豐富,更精心安排許多在延伸台和移動舞台上和歌迷互動的橋段。為更貼近歌迷,每場還將加碼抽出 1000 位幸運兒參加 Sound Check Party 的珍貴福利。「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TAOYUAN」預計於 12 月8、9號,一連兩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門票將於 20 號開搶,阿米們可得好好把握了。

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TAOYUAN

演出時間/地點 : 2018/12/8 ()2018/12/9 () 6PM 桃園國際棒球場

演出票價 :

搖滾站區NT$7,800/ NT$5,800/ NT$2,800

座位區NT$6,800/ NT$4,800/ NT$3,800/ NT$2,800/ NT$1,800 /NT$800

售票時間 : 2018/10/20 () 11AM (購票時將需回答相關問題驗證)

(凡購買 NT$7,800 票價並於 2018/11/20 ()完成訂單者,就有機會抽中參加 Sound Check Party 的加碼福利,每場將抽出 1000 位幸運兒。)

活動與售票相關訊息 : www.livenation.com.tw

注意事項 :

*請於每階段售票開始25小時前至拓元售票網站完成加入會員及手機號碼驗證,新舊會員皆須完成此驗證程序,方可購票。 (例:若希望於10月20日開賣時購票,需於 10/19 10AM 前完成驗證)

**搖滾站區請依序號及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入場。

***搖滾區站席為人身安全起見,
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入場須配合嚴格安檢且現場無置物櫃,
詳細辦法請關注活動官網與理想國臉書專頁。

pic :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