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Jessica 潔西卡站台 Blanc&Eclare!「戴太陽眼鏡最重要 Have Fun!」

「你們好,Hi Guys, I am Jessica!」在 fans 止不住的尖叫歡呼聲裡,前少女時代成員,現在自創品牌Blanc & EclareJessica 鄭秀妍現身在台北 101 的 2020EYEhaus,為自家眼鏡站台。Blanc & Eclare 成立於2014年,「現在我們還在,」Jessica 笑說,品牌設計風格與 logo 就如 Jessica 本人穿衣哲學:「在 ”A” 裡除號(÷),上下象徵經典與時尚的平衡,雖然我在舞台上走可愛路線,私底下的我最愛穿的是牛仔褲、T-shirt,太陽眼鏡就成了讓造型完整的最後一個關鍵,尤其在機場,一定要有太陽眼鏡。」Jessica 說自己有超多太陽眼鏡,她現場示範起家裡有著擺滿太陽眼鏡、開不完的抽屜,「若是今天的造型很舒服,我就會選擇搶眼例如白色的太陽眼鏡,今天我穿的是 Blanc & Eclare 2018 秋冬新系列,淡淡色系我會配白色太陽眼鏡,而且你看跟我的指甲油非常搭。」

Blanc & Eclare 首個推出的太陽眼鏡系列,側邊金屬加強配戴舒適感,靈感來自她最喜歡的 6 個城市,至今已經有 30 個城市,曼谷、尼斯、羅馬,當然少不了台北。無論偏好哪款太陽眼鏡,請記住 Jessica 說的話,配戴太陽眼鏡除了搭配心情、裝扮,最重要就是:「 have fun 」。

Photos _ Whosdandan
Image Via: 鄭秀妍微博 / Blanc & Eclare 微博

嘉晏光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