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TEVA一週鞋襪穿搭 — 兩穿的 Ember Moc 帶你下班後時髦赴約

一鞋兩穿,輕鬆變換造型

KEEDAN SNAP - 6 days with
起點日著 / 入冬前,來雙涼鞋搭襪迎週末

論是週末踏青、露營,還是下班後外出約會玩樂,在這入冬前還微冷舒爽的天候,最適合拿出舒適亮眼的復古涼鞋一掃冬季的沉悶。成套的丹寧造型恰好搭上本季秋冬的流行大勢,選擇色彩差異性大的 T-Shirt、印花襪以及繽紛的 TEVA Original Universal Ombre 織帶涼鞋,就能讓看似樸素的丹寧套裝擁有豐富的視覺層次,打造出獨特的復古街頭風格。思考上身或褲款搭配時,也可先從織紋多變的 Original Universal 涼鞋出發,再決定整體造型的色系,藉由同色系堆疊呼應織帶上的圖紋用色,並套上深色素襪塑造沈穩氣質,時髦外出也能享受高舒適度。

TEVA Original Universal 織帶涼鞋設有兩點式調整系統,不僅符合腳型、減少束縛感,也能大面積露出腳背,顯現襪款搭配的巧思;超輕量化的 Float-LiteTM 漂浮大底設計,讓雙腳長時間行走、久站也能享受高舒適度,穿久也不易變形。

  • TEAV 織帶涼鞋織帶採用雙層耐磨與快乾設計,兩點式調整系統,更符合腳型。
  • EVA乳膠中底設計,提供足弓良好的支撐力與回彈性,長時間行走行走、久站也相當舒適。
Outfit for Winter Night Out
Black Outer,
Checked Suits,
Blue Top,
Corduroy Trousers all from BEAMS

TV1004006MLNB
Original Universal
NT$ 1,880

Outfit for Casual Holiday
Denim Outer & Trousers, Top all from Ray BEAMS
Socks from +10・加拾

TV1010323PSPP
Original Universal Ombre
NT$2,680

Top